长网 / 业务公告

关于落实北交所投资者适当性管理并支持科创板投资者便捷开通北交所权限的公告

2023-09-03 13:24:23 来源:

关于落实北交所投资者适当性管理并支持科创板投资者便捷开通北交所权限的公告

尊敬的投资者:

  2023年9月1日证监会发布《关于高质量建设北京证券交易所的意见》,进一步推进北京证券交易所(以下简称北交所)稳定发展和改革创新,加快打造服务创新型中小企业“主阵地”系统合力。同时,北交所为优化投资者结构,推动投融两端平衡发展,修订发布了《北京证券交易所投资者适当性管理办法》《北京证券交易所投资者适当性管理业务指南》及《北京证券交易所投资风险揭示书必备条款》,明确已开通科创板交易权限的个人投资者申请开通北交所交易权限时,取消核验投资者证券资产和交易年限等环节,签署新版《北京证券交易所投资风险揭示书》即可开通北交所交易权限。

  我司已积极落实适当性管理要求,已在我司开通科创板交易权限的个人投资者,申请北交所权限时不再要求“申请权限开通前20个交易日证券账户和资金账户内的资产日均不低于人民币50万元”,您可通过长江e号首页“一键开通北交所权限”或“掌厅-北交所合格投资者权限”,进行在线便捷开通。

  我司本次修订的新版《北京证券交易所投资风险揭示书》(见附件),主要增加了对已开通科创板权限现申请开通北交所权限的投资者需确认的提示内容,此前已签署旧版风险揭示书的投资者,无需重新签署,请知悉相关业务规则变化。

  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如需帮助,请联系您的客户经理或致电95579。

  附件:

  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北京证券交易所投资风险揭示书(2023年9月修订)

      附件: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北京证券交易所投资风险揭示书(2023年9月修订).docx


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2023年9月3日

本网站财经资讯由第三方供应商提供。长江证券力求但不保证其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相关内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做出的任何投资决策与长江证券无关。

收起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