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网 / 业务公告

关于凤凰光学股票交易的风险提示

2021-10-20 08:49:28 来源:

关于凤凰光学股票交易的风险提示

尊敬的投资者:

  根据《凤凰光学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暨风险提示性公告》,现就凤凰光学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以下简称“凤凰光学”)二级市场交易风险提示如下:

  “凤凰光学”(600071)近期累计涨幅较大,该公司5次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及风险提示公告。上述公告明确称公司披露的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发行价格为12.80元/股,截至10月18日公司收盘价33.00元/股,明显高于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发行价格,公司滚动市盈率已达330.89倍,远高于行业市盈率32.99倍,并提醒投资者注意二级市场交易风险,理性决策、审慎投资。

  根据交易相关规则,上海证券交易所将对该股上的异常交易行为进行从严认定,并视情况从重采取列为重点监控账户、暂停投资者账户交易、限制投资者账户交易、认定为不合格投资者等自律管理措施。

  敬请投资者高度注意“凤凰光学”股票二级市场交易风险,理性投资,审慎交易。

  更多详情请查阅上交所网站:

  http://www.sse.com.cn/home/search/?webswd=600071


 


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二〇二一年十月二十日



本网站财经资讯由第三方供应商提供。长江证券力求但不保证其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相关内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做出的任何投资决策与长江证券无关。

收起

展开